中秋節回去時,
配合我家人晚上看鄉土劇的關係,
我就跟著瞄一下下。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沒在看,
所以也搞不清楚現在在演哪齣。
反正鄉土劇都是同一票人在演嘛!
看來看去,也是那些演員.....

星期一晚上,
我和肉豬窩在豬哥房裡打電腦,
因為肉也稍稍有在看的關係,
他就把電視也轉在民視,
又因為我不愛從一半開始看日劇,
(同時段有演日劇,但是前面沒看到)
所以索性就不轉台了.....

因為無聊的關係,
就瞄一下瞄一下電視,
看著方馨和李興文在談情說愛的劇情,
雖然很好笑,但我沒有一直看,
只是用耳朵聽他們的對話而已。
等到過一會兒,我又看電視時,
怎麼鏡頭已經是陳美鳳和方馨了....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肉豬,
為什麼方馨會跑去陳美鳳家?
肉豬就回答說「她們是姐妹啊!」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突然記憶回到我過年回家時,
那時候也是跟著家人看鄉土劇,
而那是,方馨和陳美鳳就是演姐妹.....

我說:「這是同一齣喔?!?」
肉豬:『是啊!』

我說:「怎麼和之前的演員都不一樣了?」
(當然主要演員還在,只是身邊的其他人,全都換了)

豬就說:『對啊!他們之前那一群人,在那個老爸死掉後,
                    全都不見了,也沒有交代怎麼一回事,
                    反正就是不見了,然後換了一批新的人加入。』

嘖嘖嘖.......
雖然我知道鄉土劇都會這樣,
但是讓我沒認出是同一齣,還是頭一遭......
不過說真的,
鄉土劇還真的是看來娛樂的,
不管是對話還是演法,
都很好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