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阿仙在我們家的調教之下,
腦袋已經靈活了許多,
有些以前聽不懂的對話,
也漸漸可以理解~
不過,還是很好騙!

肉豬應該知道,
MSN小符號裡的那隻會卡住的烏鴉吧!

===以下,我和阿仙的對話===

我:讓你看卡住的烏鴉

我:(丟出烏鴉圖示)
→假想那隻會動的烏鴉
          |      ◢… |
          |◢……   |    (往←方向飛)
我就在這個時候,丟出了一個字"",
這時那隻烏鴉就停住了.....
         |          ◢ |

阿仙:卡在哪?

阿仙:喔

我:再看一次

(接下來再如法炮製一次)

阿仙:為什麼?

我:不清楚不知道不要問我   (XDDD)
(我以為阿仙在問為什麼烏鴉會卡住)
我:三不政策  

阿仙:那你怎麼會?

我:= =       (無言了無言了無言了)

我:誰都會啊 

阿仙:是喔

===簡單的對話結束===

大家說說看....
阿仙好不好騙?!
我想也只有他會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