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日小靜定婚,
台南的親友團們會包遊覽車上台中,
而我是極少數在台北的,
當然就一個人南下。

其實當我確定南下的日期後,
就開始查下台中的火車、客運,
以及台中地區的地圖,
順便連高鐵都研究過一遍了!

正在我在猶豫要坐火車還是客運時,
我爸打電話給我,叫我先慢點訂。
因為四姑有同事要從台北下來,
我爸說我可以搭他們的車,
說等我四姑確定後,再跟我說。
我心想,有便車可以搭,也不錯啊!
結果就這樣,訂票就延宕了好幾天,
一直到前天,都沒人給我新的消息.....

終於昨天,我媽打電話跟我說了,
但是,似乎和之前講的不一樣....
因為我還是得自己坐車下台中,
所謂的"搭便車",
是指到了台中之後........
所以我就跟我媽講說,
既然這樣,我就自己去會場就好了啊!
我又不認識他們,在朝馬站怎麼約啊?!
乾脆自己坐小黃去比較快啊~

就在我又開始準備找車次、訂車票,
考慮坐火車還是客運時,
變成四姑打電話來了......
四姑直接問我坐國光幾點的,
也就是說,我只能選擇坐客運了......

隔天晚上,四姑就打電話來,
叫我抄一下和我一樣從台北南下的老師的電話,
然後問我,要不要抄開車去載我們的老師的電話?

我說:「他們兩個老師認識嗎?」

四姑:『你們三個都互相不認識啊~』

呃...................
真是奇妙的狀態啊.......
所以電話我全都抄了,預防萬一。
只是,我想不通的是,
明明都不認識,為什麼要來載呢?
如果是他們兩個認識,
我搭個便車還有點道理,
都不認識的話.......................
約在一起不是更複雜嗎?
老人家的想法真是猜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