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撇開喜宴本身不說,
這一趟下台中,回程真是折騰,
一言難盡啊......

先講講喜宴本身,
其實設計的滿有意思的,
不會流於俗套。
可能也是因為賓客裡有大半都是年輕人,
所以整個活動還算年輕化,
不然,我看很多叔叔伯伯阿姨們,
看不懂什麼是Orz吧!XD

祝福小卡,我和肉豬都有寫,
仙豬來不及寫,因為我爸貪玩,來晚了。
不過幸好沒被抽中,不然就得上台,
雖然有小禮物很好,但是....我還不想紅~

藉由這一次的喜宴,
也比較了解小靜的工作,
因為說真的,之前我完全都不清楚,
連小靜在教什麼,我都不知道呢!
八字眉哈比人~ 哈哈!

但是美中不足之處,
就是整個喜宴的出菜節奏有問題!
服務生的訓練也有問題!

我第一次吃喜酒吃到快睡著.....z z Z  Z
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他們出菜居然可以出這麼慢?!
等上菜的時間,5分~30分鐘不等,
不只我,連肉豬都打瞌睡了......

這種時候,就算料理再怎麼好吃,
等都等飽了!食慾都等掉了....
結果我回台北後,天都黑了,
肚子也餓了,還嗑了一碗牛肉麵。

回程時真的很慘....
因為我買的來回票時間已過,只能排後補,
朝馬站人滿為患,真是恐怖!
我四點不到就去那排後補,(前面有八十幾個)
一直到五點半才坐到車,
而且還是班加班車.......(一口氣補了50名)
要不是有加班車,我怕是到六點還上不了車呢!
可憐的是那個和我一起去等的老師,
她的板橋班次少到不行,
在我坐上車之前,板橋車只來一輛,
而且才補到第四號,她是11號.....
她當初真不應該買板橋的。

後來才聽人家說,
不應該在朝馬排後補,
應該在台中總站,
因為台中總站10分鐘就一班,
但是朝馬要20分才一班!
所以如果在台中總站排,
半個小時內肯定上車!
唉.....有時候貪圖一時之便,反而更麻煩!
(大家都叫我在朝馬下,說朝馬比較近、有人接,是沒錯啊.....
可是也付出代價了,不然要是只有我一個人,就可以去火車站了)

總之呢!
和那位老師比較來,我算幸運的了!
雖然回到台北已經八點半多了......
真是個不一樣的經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