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肉豬說我都沒有新文章,
說他跟阿仙都寫了中華隊的事了,
我都沒有~

我說,
都被你們寫光了,
再寫第三篇,就不好玩了........
所以這篇,就是純灌水。

話說最近也沒什麼好玩的事可以寫,
唯一好笑的,
就是晚上看日劇「父女變變變」,
可以笑不停......

有時候脫離現實生活,
把自己埋在日劇裡,也是不錯!

另外,
呼應一下你們中華隊的那篇文....
就是,
肉豬千萬不能偷看,
每看必輸!!
我也發現只要看好中華隊,
中華隊就會打得爛,
所以我也繼續看衰中華隊,
這樣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