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大選過後的那個星期開始,
我就發現一件不尋常的事.....

我台北住處也有市內電話,
但是我幾乎很少用,
一來是找我的,打手機比較方便;
二來是那電話是房東的,
所以有時候會接到找別人的電話。

但是就在那個星期開始,
我晚上回去時,
都會看到電話上的顯示:
1 miss call  ×2
有時候是×3通,通數不一定,
時間點大約都在下午4點多到5點初之間。
因為它會顯示號碼,
所以我看那個03(桃園?)開頭的號碼,
直覺就是打錯的.....
因為以前也接過打錯的電話。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它幾乎每天打,
而且都在同一個時段!
到底是誰?
就算是打錯的,找人也找太急了吧!
一連打了五、六天,
就連星期六也有打!
所以星期日,我就打算來接這通電話!
會選星期日,也是因為我只有星期日接得到。

所以星期日的下午,
我就把電話放在聽得到的地方,
就等著四點半之後,
看它會不會響起.............

我邊看著電視,邊看著鐘,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四點五十.....五點.....五點十分.....
結果一直到了六點,它都沒打來,
原來,
它星期日也會休息啊.........

也許有人說,
既然有來電顯示,
幹嘛不回撥?!
可是,它又沒有吵到我,
回撥實在很奇怪.....
而且,號碼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我只記得一些數字,
排列組合就不曉得了!

一直到昨天,
答案才揭曉........
因為我在其它電話上,
也看到了這個號碼,
心想這個人還真敢打,每支都撥!
我把它接起來聽之後,
才知道......
原來是它啊..............

對了!
今天是愚人節,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我剛剛寫的不是虛構是真的喔!











電話那頭:
「中華電信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