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有c肝,
之前指數降不下來,
讓我已經想辦法想到焦頭爛額了......
想不到,
一直有人在扯我後腿!!
而那個人,
竟然就是我拔.........orz

在我麻出車禍之前,
其實指數都控制得不錯。
就在出車禍後,
突然間的暴昇,
也讓我覺得很驚訝.......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是在車禍後,吃了人情中藥,
所謂的人情中藥就是,
我拔的朋友介紹的,就這麼吃了!!
如果對方拿的是毒藥,吃不吃?!
對方吃有效,不代表可以如法炮製,
尤其我麻肝又不好,怎麼可以亂吃?

其實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他們常常背著我,
買一些有的沒的!
每次講,都講不聽!!
我真的覺得好無力...........
上次我阿嬤睡不好,
我拔也是擅自去買了中藥,
還說什麼我麻都吃我的西藥吃一堆......
(╯‵皿′)╯ ~  ╧╧
都是些維他命,什麼西不西藥?!
他去買了加味逍遙散,
還說這個睡不好可以吃!幹嘛不能給我阿嬤吃?!
問題是,這個適合更年期婦女吃的!
喵的咧!我阿嬤都幾歲人了?!還更年期?!

這次又來一次了......
而且我一樣被瞞在鼓裡。
因為我給我麻吃的保肝劑,
都是很好的東西,
再加上我麻有在吃醫院的藥,
降不下來實在很詭異!
一般人要是吃成這樣了,
早就保養得很好了!
除非,我麻有額外在吃些什麼有的沒的。

這次又是我拔的主意,
去買了一堆科學中藥給我麻吃!
我並不是說中藥不好,
就是因為太精細了,所以才不能亂吃!!
誰知道我麻的肝,是要用補的?還是洩的?
補的還分冷補熱補咧!
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亂吃只會造成反效果!
上次過年回去,看到我麻在吃,
我雖然有點微詞,但想說就這一罐,
吃完就算了,也就不管了!
想不到,我麻可是陸陸續續吃了好幾罐了!
只是都是偷偷買來吃的!
不敢讓我知道!!
我拔還打著如意算盤,
等到我麻指數降了之後,再跟我說!
真的很X!
真的這麼好處理的話,
我拔乾脆來幫我上班好了!
我還混個屁啊!!
東西如果真的這麼好,
幹嘛我不寄回去給我麻吃?!

雖然,我麻說,她是過年前才開始吃的,
在吃之前就昇昇降降的,
沒辦法完全降下來,所以才吃的。
基本上我不是很相信他們的話了,
這中間到底吃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要知道,
要降肝指數需要時間的,
但是要是這中間,又亂吃了什麼,
可能就要拖更長的時間了!
之前都沒完全降下來,
我推測是車禍之後,
我麻的身體可能有點傷到了。
現在,我要多加一個可能性,
就是亂吃東西。

這次,我麻給中醫看,
喝了中醫調的中藥,指數就有降下來了,
讓我更相信一點,
就是之前他可能都亂吃些有的沒的。
不是說不相信中醫,
是連中藥都能這麼快降的,
之前她吃成這樣,沒理由不降,
唯一的可能就是,亂吃些有的沒的,
對肝臟負擔很大,所以一直降不下來。
因為在看這中醫之前,
我麻把亂七八糟的中藥都停了。

說真的,
我很無力,也很生氣,
我沒有罵我麻,因為這是我拔的主意.....
我該唸的也唸了,反正我麻也只是笑笑。
我拔想表達他的關心是可以,
但是不是用這種方式(講白一點叫做不懂裝懂!)
我覺得頭好痛.......
我的偏頭痛愈來愈痛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