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沒有特別晚睡,
大概12點半就去睡覺了。
但是,
就在快要睡著的時候,
我聽到嬰兒的哭聲。
是的,是室友的小孩在哭了~
就這樣,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
反正我就是在嬰兒哭聲中,
邊被吵、邊慢慢地睡去..........

然後,就是早上了 。

一大早,我突然聽到喇叭聲,
雖然聽得出來那個車子不敢一直按著不放,
但是斷斷續續的喇叭聲,
還是把我叫起來上廁所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
才六點多,
真是早啊......................= =
不知道是哪個缺德鬼,
把車子亂停在巷子的轉角口,
又沒有留電話在車上,
害得別人的車子過不去,
過路人只好按喇叭了。
不過我在睡夢中,
除了聽到喇叭聲之外,
還外加一些幹譙聲,
想必那個沒品的人都沒出來移車吧!

我事後在猜,
那個沒品的人應該是附近一戶人家,
因為他們家的老公一向都很沒品,
曾經還有過半夜喝醉酒發酒瘋大吼大叫大敲大鬧過,
想不認識他都難.......
像這種人,
應該叫阿仙他們學校裡那個愛畫畫的同學來畫個畫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