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東區,
剛好看到有人在拍戲,
旁邊圍了一群人,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
總是會好奇嘛~

因為拍的過程很慢,
也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可能是在準備還是怎樣.....
總之,在旁邊圍觀的人就開始無聊起來.....

這時有路人問說:這是在拍什麼?
朋友a開玩笑亂講:翻滾吧!蛋炒飯!
我也跟著亂附合,
因為最近廣播狂打這部戲的廣告,
一天到晚就聽到“翻滾吧!蛋炒飯!”這個名字。

接著,我眼尖認出了一個藝人-蘇永康,
但是和他對戲的那個女的不認識........
不過因為他們都遲遲不開拍,
我們和路人們也開始無聊而聊起來了.....
(基本上會在那圍觀就是個無聊的行為吧...)

我:怎麼只看到蘇永康?那個女的我不認識。

友b:那些都是配角啦!

友a:你怎麼知道?

友b:對啦!都是配角啦!

路人:那主角是誰?

友b:主角就是那個啊....那個和吳尊一起的那個啊.....
        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路人:是喔......(很相信的樣子)

(我os:怎麼這麼厲害?光看這一幕,就知道是拍哪部了....)

我:可是蘇永康也不算小腳的啊!


友b:一看就知道了啊!這些都是配角啦!(信誓旦旦)

路人:(恍然大悟+點頭)

我:你怎麼知道在拍哪一部?

友b:啊剛剛就有人講啊...翻滾吧!蛋炒飯!....
          對啦!想到了啦!是那個飛輪海啦....

我:噗哈哈~~~XDDDD

友a:那個"有人"就是我啊,我亂講的耶!哈哈哈~~~~XDDD

友b:.......................(無言)

路人:........................(汗)

就這樣,朋友鬧出了笑話,
虧那個路人還很認真地問咧!
後來知道是蘇永康在拍他的mv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