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午,
突然下起大雷雨,
瞬間雨量暴增!
而且,
大雨是持續狂下,
不用多久,
路邊的水溝都滿出來了!
柏油路上就積起了十公分高的水了.....

我望著外面的大雨,
能見度實在很低,
突然間,有個念頭,
我就走到外面去看一看.....
不看還好,
一看我就驚住了!!!!

天啊~~~
馬上立刻去拿傢伙!!
我一手拿著長刷子,一手拿著殺蟲劑,



準備應戰襲捲而來的  小  強  大  隊  !!!

因為水溝水滿出來的關係,
所有下水道的小強們,
通通爬出來了!!!!!
數量少說也有二、三十隻.......
我就拿著殺蟲劑,
狂噴~~~~~~~~~~~~~~~~~~~~
有史以來第一次噴殺蟲劑噴得這麼豪邁的!!
嘶~~~~~~~~~~~~~~~~~~~~~
嘶~~~~~~~~~~~~~~~~~~~~~~~~~
嘶~~~~~~~~~~~~~~~~~~~~~~~~~~~~~

我拿著殺蟲劑,追著小強跑,
要在牠跑上人行道之前,
甚至跑進屋內前,
把牠噴到翻肚!



噴死了之後,
再把牠們刷到水裡,
讓牠們流回水溝裡.....

就這樣奮戰了好久,
小強大隊似乎也死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幾個殘兵.....
我全部把牠們刷下去,
結束了歷時十幾二十分的大戰.......

手一直按著殺蟲劑,
累到一直在抖.......= =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