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可能有點怪怪的,
那是因為在打字時沒打好,
後來索性覺得這樣也不錯,
就沒有改了~

今晚日劇要播貧窮貴公子,
不過我興趣缺缺,
因為選角實在太糟了!
我看唯一符合的,
大概只有二宮的個性,
跟太郎一樣省到最高點吧....
選角選到我連批的動力都沒有,
反正我就有看到就看,
沒空看就不看了~
看生田、小栗和堀北就夠了!

唉.....可憐的中津.......
好想幫你追瑞稀啊~
只有領囡囝囚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