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和阿仙電話連線,
請阿仙過十二點幫我訂車票.....

結果,
阿仙一開訂票的網站,
就發現網站上的車次、時間都怪怪的......
原本預查的時間不但都沒有出現,
還有出現時光機的車次!= =

反正不訂也不行,
就挑個車次就訂了!
阿仙也幫我輸入好卡號,
最後訂單編號也出來了,
應該就是ok了......

隔天,我開信箱,
因為它們會寄確認通知,
結果一看,
咦?!為什麼阿仙幫我訂的還是未付款狀態?!
我就打去客服問.....
才知道,
他們昨天電腦真的怪怪的,
所以阿仙幫我訂的那個沒有進去........= =
他們確認沒有入這筆帳,
所以叫我再訂一次,並不會重覆扣款,
我只好又在跑一次程序,
果然後來再查詢,就成功了。

可是之前說的,
它們很多車次都不見了,
我就想說是不是也是電腦的問題?!
我就再打電話去,
問他們為何沒有二點多的車次,
果不其然,就是電腦的問題!
他們說可以幫我改改看,然後再回電給我,
後來打來,就真的改成二點的了~

他們的服務是還不錯啦!
只是過程一整個無言........= =
還枉費阿仙幫我上網訂,
居然是做了白工.......
我還有跟他們講他們有一班時光機的車次,
他們也只能說等維修人員弄好就ok了.....
真是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