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
大家都只會說:
「變胖多麼地慘啦!」
「瘦子真是好啊!」之類的,
但是,
並不是每個瘦子都覺得自己很好啊!
每個人遇到瘦子,
都會說些「有沒有在吃東西啊?」
「是不是都吃一點點?」「一定都沒在吃!」
每次聽到這些,
我就覺得很困擾!
明明我就是有在吃!
而且吃得也不少!
如果有菜配的話,
我可以吃到兩碗飯!
而且還不是一般碗,是那種方型碗的量咧!
重點是,天生的體質讓我胖不起來!
即使曾經實施過增胖計劃也是失敗.....
這個我也是很無奈啊!
就像有的人喝水也會胖的體質一樣,
就是無奈!
可是,
每個人都能體會喝水也會胖的人的痛苦,
卻沒辦法了解吃不胖的心酸.....

減肥的人,減了1公斤會很高興;
我們瘦子,只要增個0.5公斤,
就高興到不行了!
我也不想當個紙片人,
我也不想瘦巴巴的像難民一樣!
尤其我討厭看到自己的鳥仔腳!
很醜!

唉.........
胖的人有胖的痛苦,
我們瘦子也有瘦子的無奈啊~
雖然父母關心小孩是正常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瘦”,
和“可憐”“悲慘”畫上等號.....
我也認同,
胖胖的是一種福氣,
所以我也想吃胖一點,
但是瘦子沒那麼悲情好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被當成非洲難民看待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