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雨??
雨?!?!?!!!!
============================
說好的乾冷呢
(曲:魯蛋    詞:我)

你的預報食言了
在這個時刻
看著來回奔走的人車
水滴灑落了

持續我們的猜測
我還信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還下著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諾言打了幾折
你錯了  亂了  我苦了
一開始的亂預測  你用專業播報著
有些話只是猜測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騙了  說好的  乾冷呢
我懂了  不信了  雨下了  地濕了
相信與不相信的一一細數著你在胡扯
那些跳票的預報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被騙了  說好的  乾冷呢
我等了  沒輒了  食言了  認命了
但這次又說大雨特報取消了
要不要信呢
===============================
最次最好是說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