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寫了..............Orz

說到這電腦,
就要扯到上個星期的某一天開始,
電腦網路開始不穩......
上網老是會不定時斷線,
彷彿是以前的肉豬和現在的阿仙上身一樣,
斷了又連、連了又斷,
無限迴圈............

一開始我還試著打給種花電信,
客服人員非常熱心地幫我們解決問題!
為什麼說非常熱心呢?
因為他叫我跟著他線上操作,
系統測試來測試去的、線也拔來拔去的,
整整搞了半個鐘頭以上.......
其實我已經累了、放棄了,
只是他這麼熱心,
我也只好拿著電話繼續陪著做........囧
不過後來實在搞不定,
只好排他們工程師來看一看~
(我早就想這麼做了,只是他們好像得線上測試過才能排)

就在約好種花的工程師後,
我們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了!
網路斷線也就算了,
慢慢地,怎麼覺得工作台的區網也會斷,
常常連不上主機!!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之前在那邊拔線,
拔來拔去害得區網斷了!?
只好又打電話,請我們的系統工程師來處理!
(畢竟我們系統也剛改版,所以也怕是新版的問題)
結果怪的是,
電腦也是怕壞人的!!
每每有工程師來,它就表現得很乖很正常.....
所以就在我們都覺得電腦乖了之後,
隔天又開始大爆走了~~~~~~

後來就演變成,
種花電信的工程師和系統的工程師,
上演雙人枕頭的戲碼......
反正他們就搞來搞去、測來測去,
種花的先發聲了!
他發現是常上網的工作台中毒的關係,
導至網路塞住,才會上不了網,
連帶著連區網也被塞了,
才會連接不到主機........
種花工程師很樂地發現了原因,
稍稍和系統的工程師研究一下後,
就決定交給系統的處理了!
也沒錯啦!至少他找出問題點了.....
後來系統工程師搞了好久,
發現處理不掉病毒,
就鄭重宣布......重灌!!!

這就是從上星期四到這個星期一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