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為了移動東西,
真的是忙到昏天暗地的!
不過,
現在新環境終於完成了!
東西也都全部遷過來了......
真是累死人了!
雖然只是從a地移到b地,
明明都是同在一個屋簷下,
但是卻是驚人的可怕.....
東西怎麼會這麼多啊?!
移過來後又要擺好,
真是混亂到不行,
人也累到不行.........
一直到今天早上,
中華電信來維修線路的問題,
才把網路搞好!

我發現,
沒有上網後,
我居然整個和外界失聯......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又來了一個南卡!
嘖嘖嘖.....
我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