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無病呻吟.....
哎哎哎.....


現在七月了,
去年七月我在幹嘛?
前年七月我又在幹嘛?
日子看來每個月都差不多,
但其實也都不一樣。
哎哎哎....
真是奇怪。

為什麼有時候覺得日子很有趣?
有時候就覺得很無聊?
有時候過得很高興?
有時候就會很悶?
哎哎哎....
這不是廢話嗎?

我以前很怕成為上班族,
雖然當學生時,也會抱怨,
但是當學生還是最悠哉的....
那為什麼會怕當上班族呢?
因為覺得,
只要一踏入社會,
好像一輩子就是做一樣的事了....
不像學生,再怎樣也有畢業的時候,
會有告一段落的感覺;
但是“上班”是沒有停止的,
一但踏入了,一輩子就是做下去了.....
那時候想到就會覺得可怕!
不過還是踏入了.....
哎哎哎.....

最近蚊子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