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只是因應時事而已,
內容不一定相關。
不過我還是會寫點相關的,
畢竟颱風來了,
從東部過來,
昨夜開始台北就下大雨了.....
一直到今天整天,
也都是大雨小雨不停歇......
就像是我家這一陣子以來的情況.........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今天演變成這樣難以收拾,
也是日積月累所導至的。
我也覺得很煩,
覺得為何沒有在它變成最糟的情況前,
試著改變這一切.....
如今心結都比一顆籃球還大了,
如何解?!?
就算我試著要疏通,
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因為一切的一切,已經變得錯綜複雜了!
我不知道這樣做,
還能改變什麼??

我不懂,
為什麼有話不能四四六六講清楚?!
冷戰是最爛的溝通方式!
一個腦袋裝石頭;一個腦筋打結,
一個重面子、嘴上不肯認輸;
一個搞自閉、永遠認不清自己的身份。
就這樣,
老的面對小的時,就沒一句好話,
小的聽進耳裡時,事情就不斷放大。

我實在真的想罵一句:









你們兩個在搞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