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吃藥吃這麼多天了....
這要追溯到上個星期五晚上,
我吃了一碗鮮芋仙的冰之後......


隔天起床,
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喉嚨明顯有異物感、而且也會有點痛!
我當然就開始吃藥了,
想說趕快壓下去,不要讓它發起來.....
於是我就乖乖吃藥,
一天三次!

以往通常這樣吃就有用了,
可是到了星期一,依舊沒有好一點......
所以只好加強藥效,
然後一天吃四次..........
晚上還都含著喉片睡覺!
一樣吃了二天後,
雖然似乎有好一點點,
但是整個來說,還是很不舒服!
而且,
我感覺喉嚨有刺痛感......
照一照喉嚨,有看到破洞,
該不是會扁朓腺發炎了吧.........
所以趕快改用扁朓腺發炎的藥,
一吃,果然舒服很多......
可惡!
居然是扁朓腺發炎了!


一直到今天,
我還在乖乖吃藥,
因為一定要吃到整個好了才行!
不過算算,
前前後後我已經吃了快一個星期的藥了呢!
已經很久不曾這樣子過了......
平時很少感冒的人,
一生起病來,
還真是會讓人抓狂啊~~


害我這陣子心情都超沮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