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完全沒感覺,
已經十週年了....

想當時,
我好像才剛從大學畢業~
那時候租屋處還在九樓呢!
搖起來時,
感覺特別大......
而且地震發生後,
斷電,
我還摸黑爬下九樓,
記得那時,
我還沒有手機,
所以和一群居民逃到附近公園時,
我只能和同學兩個人對望......
不過有手機也沒用,
那時候應該都是系統忙碌吧!
好險那時候的電話機是舊式的,
不受停電影響,
所以才可以打電話報平安.....

總之,
那時候真的把全台灣都嚇壞了.....
災情比現在的八八水災嚴重好多啊.....
所以既然九二一都可以走過了,
相信八八水災也是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