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來解譯這句話的意思的~

為何新來的貓,不能叫喵喵呢?
因為,
這個名字,
早就被我註冊走了~

我高中和大學的綽號...
就叫喵喵。
國小時是被叫機器貓,
也是跟貓脫離不了關係.....
只有國中時,
被叫李勇,跟貓沒關係。

扯遠了.......
話說,喵喵這個名字,
是怎麼來的?
為何會跟著我?
這就要從我拔開漫畫書店說起.......(遠目)
那時候,
我拔為了幫漫畫書店取名時,
參考了家中的娃娃,
豬哥的小咪和肉豬的小圓......
基於「圓圓」不好聽,有完了的聯想,
所以我拔用了「咪咪」這個名字!

後來有一次,
剛好有高中同學來找,
發現了「咪咪漫畫書店」這個名字,
隔天就開始開玩笑地叫我「咪咪」,
可是我不想被叫咪咪,
所以在我的抗議下,
他們就改叫我「喵喵」了.........
(反正都是貓名)
從此之後,
喵喵這個名字就跟著我了。

至於大學時為何也沿用?
那是剛好有一個高中同學和我同系,
所以就把這個綽號也帶上去了~
只是後來會發展出不同的叫法,
例如李大喵之類的.....

所以說來說去,
我會有這個綽號,
基本上是我拔造成的...............

既然這個名字被我註冊走了,
新來的貓當然不能用啊!
牠就認份地當「咪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