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繳保費,
前前後後大概也要三萬五多....
真是恐怖!

雖說是半年繳,
但一下子收到保單時,
還是會驚一下.....
說真的,
我從來搞不清楚我到底有哪些保單?
從小都是我麻在弄的....
光聽她講的,
大概就有四、五個名稱,
我實在也懶得去管什麼險了.....
沒辦法記!

肉豬和豬哥好像沒這麼多保單,
不知道為啥我麻幫我保一堆....
還有一、二個還本型的,
(還本的錢咧?)
這種的保費都好貴啊~~
本來我是有想自己跟認識的朋友保,
就是像那種投資型保單,
但是現在先不要了.... = =+
不然我會被壓死...........

所以,
我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