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近很流行一個“三年了”的廣告~
很白痴...
大家應該都看過吧!


三年了,對於未來,
他似乎不怎麼積極......
直到那天,他的學弟搬新家......



『哇~學弟!新家耶!恭喜你啊!!』


「什麼時候輪到你啊?~~」


『不...知道耶....』(汗)




過幾天,
他跟我說:


「三年了......我想....應該積極一點......」(遞)








我接過他手中的東西....




『..................................』


『...................................................』


『.......................................................................』






『三年了!!你就這樣?!?!』

『不到二百個字?!?!』

『這能叫篇論文嗎?!?!?』

(丟)


「三年了......教授.......你就讓我過吧......」

「學弟都畢業了!還搬出宿舍了.......您就行行好吧.....」


『免談!再等下個三年吧你!』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