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處的後面,
有人在裝潢,
而且是大裝潢!
基本上我們那區都是老房子了,
屋齡都不算短的,
我實在不懂,
後面那戶這麼大規模的裝潢幹嘛?!
不誇張,應該稱得上百萬裝潢了!

從上個月屋主易手後,
就開始了一連續的吵雜生活.....
每天八點,準時上工,
從一開始的噠噠噠噠噠.............
到爾兒兒兒~~~~~~~~~~~~~
到現在,還在啪!啪!啪!啪!
好吵!真的好吵.........

以往也有附近的住戶在裝潢過,
但頂多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有的甚至一兩個星期就結束了......
但這戶,
幾乎是把整個屋子打掉重弄,
從裡到外,全部家俱、衣櫃,
通通是木工現場量身訂做的.........
為啥我知道?
因為防火巷很窄,
我看得到他們裡面的裝潢!
我還知道他們家裝的是日立冷氣裡的高檔貨!

我覺得很奇怪?!
既然他們有本錢花這麼多時間和金錢,
來裝潢一個屋齡並不年輕的房子,
那為啥不去買間屋齡更新一點的?!?
現在新的房子很多啊!
砸了這麼多錢在裝潢老房子,
夾在這一排老屋子裡,
還真的是格格不入啊!
而且重點是,
很吵!非常吵!!
現在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
我不知道他們還要裝潢多久??
我不知道痛苦的噪音哪時才能結束???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