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過了安靜的一天~

阿仙和肉豬沒上線,
我就索性在噗浪上和人聊天~
我在偉士牌的噗裡,
就這樣和噗友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來了!

雖然我和阿仙不一樣,
那些噗友們,我一個也不認識,
(頂多算是認識偉士牌)
大家都是追偉士牌的噗,
才在裡面相遇的~
不過大家還聊得滿愉快的!
真是有趣!

因為阿仙和肉豬沒上線,
所以這篇文,我是預約發在星期日的~
這樣星期日上線時,
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也有可能都沒來開我的網誌......= =
反正我也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