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吃些什麼早餐??


我一直覺得,
每天早上想要吃啥早餐,
是件很困難的事......
因為早餐選擇有限,
不像一般正餐,
你可以選得很正式,像便當;
也可以選得很小點,像蚵仔煎。
但是早餐,
就只能在早餐店的目錄上選,
頂多選擇不同家的早餐店,
以及中西式的差別罷了~~

當然也有人是吃速食店和超商的早餐,
但是這個選項對我來說,
是很少去選擇的。
除非真的想不到要吃啥,
才會去吃超商的。
(速食店太遠,不列入考慮。)

我回想我吃的早餐種類,
一直好像就是那些固定的在輪流。
有一陣子,
我都是吃“草莓奶油吐司+德式香腸”!
這兩個是分開吃的,
吐司就是一邊塗奶油、一邊塗草莓,
很陽春的那種!
香腸就是搭配一點生菜用盒子裝著~
其實我不太愛很雜的東西,
就算是培根蛋吐司,
我也是培根、蛋、吐司分開吃的!
吐司就一樣是草莓奶油吐司,
偶爾會換成香蒜厚片,
然後培根和蛋就是用盒子裝起來的~

不過不管哪一種,
其實吃久了都會膩.......
就算換中式,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可能就飯團,或是饅頭夾油條.....
其他我就不愛了,
所以中式對我來說,選擇比西式還少.....
如果可以,
我還比較喜歡稀飯配醬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