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聊,
想來排一下姑伯們的排行,
卻發現我似乎都搞不太清楚.....

如果姑分姑們、伯分伯們,
要排出來是很簡單的~
(廢話!平常的稱謂就知道了啊!還排個屁!)
但是把他們混在一起,
就沒啥把握了......

我阿嬤生了七個,
二個伯加上我爸,以及四個姑姑~
如果硬是要說,
以前只有跟大姑比較有來往,
其他姑都還好,更不用說伯們了.....
就是因為對大伯不熟,
所以我搞不清他和大姑是誰大?
後來經過阿仙的說明,
我知道大伯>大姑。
至於二伯呢?
雖然他很早就過世了,
不過印象中他沒大我爸很多,
所以我一直在猜,他應該排在三姑前後吧....
後來肉豬幫我證實了,三姑>二伯。
(經過阿仙的查證,肉豬的資訊是錯的= =,
實際上是二伯>二姑才對.....。)
所以整個排行就出來了~

我阿嬤生了這麼多個,
小時候的感覺永遠都是姑姑們而已,
伯們的蹤跡,似乎很少出現.....
大姑是看著我長大的;
二姑和三姑常常會回娘家串門子;
四姑住外縣市,不過也是會定期回來~
大伯呢?嗯.....不熟......只知道這號人物的存在。
二伯.......有一陣子跟我家走得比較近,
其實二伯的人溫溫的,很少看到他發大脾氣....
我還記得我高中時,有一次在飯桌上,
還一言不合摔筷子嗆我二伯呢....
那時候年輕氣盛,真是對不起啊~~~~(跪)
這件事我可是一直很後悔呢!!

為什麼我會有感而發在那邊排行?
主要是昨天一個“泥猴油事件”(馬賽克處理),
搞得大家人仰馬翻的!
貼貼樂玩個不停........
突然想到這個年輕時不理老家的大伯,
年紀大了才回老家取暖,
所以才好奇排了起來!!
現在想想我爸還真是個有情有義有孝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