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受到梅姬颱風的影響,
東、北部下雨下個不停.....
現在梅姬好像都轉向了,
不知道會不會跑來台灣啊.....

這個月,我家也是神奇的一個月,
先不管之前就一直在忙碌的選舉,
罐頭籃的生意,也變很忙!
到目前為止,
已經做了28對了......
和以往比起來,量實在多很多啊!
可能是關聖帝君有在保祐!
雖然是因為選舉的關係,
我才叫我拔麻常去拜,
而我自己也常常有在幫忙求,
但關聖帝君是武財神,
平常做生意的也要常拜才是啊~

雖然家裡生意變好,是件快樂的事,
不過也覺得我拔的身體不知道會不會累到....
畢竟又要忙選舉、又要忙生意的,
也只能盯他維他命要記得吃了....

現在北部下雨下不停,
中南部也慢慢開始被影響到了,
不知道哪時也會開始下雨了....
不過,還真希望颱風不要來啊~~~~~
梅姬你聽到沒?
不要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