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
搞得我也覺得自己在發熱....

雖然我大部份的時間是在冷氣房,
但是水份還是大量流失,
我只好一直補充水份~
買一包白酸梅,丟個六、七顆在杯子裡,
然後一直泡白開水喝,這樣就是一杯梅子水,
可以一直回沖一整天!

喝梅子水可以補充水份,
鹹鹹酸酸的,不會喝白開水喝到想吐,
也可以讓體質偏鹼性,不容易生病~
水量喝得夠,也不會中暑!

我這幾天就是這樣一直喝一直喝,
一開始,在狂喝的情況下,
尿量還不夠猛烈,微微弱弱的,
可見都被身體吸收了.....
身體水份還是不足啊!!
但是隔天,就明顯尿量變大,
就很像平常灌很多水之後,
整個洩洪的樣子.....

夏天不喝水真的不行啊....
容易痛風、腎結石和中暑的季節!
真的要多喝點水,綠茶都沒關係,
少含糖飲料、汽水,
才能安然渡過這個嚴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