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可以寫食記了~
這是國中同學臨時的邀約,
原因只是她想吃這家,
並不是什麼同學聚會這麼盛大的意義.....

剛好約星期六晚上的時間,
所以我還ok,就去吃個晚餐!!

這家是間串燒店,
至於菜色如何?價位如何?
因為還沒去吃,就等我吃完來補吧!

(未完待續)

======來補文了=======

我也只能補文,因為從頭到尾我都忘了要拍了...
簡單來說,那是間串燒店,有點居酒屋的感覺~
點餐是一串一串單點的,
我們三個人去吃,最後平均一個人約520元~

這間是吃巧的,不是吃飽的,
大部份的人都會點酒來喝,
我們這桌只有一個人點梅酒~
食物的部份呢?
我覺得它雞肉類的都不錯!滿嫩的!
玉子燒和干貝也不錯~
豬肉就有點偏硬,可能是肉質的關係吧.....

我們有點烤雞肉串、雞肉團子串、烤蔥雞肉串、雞翅串,
都是點個兩支,大家來分著吃!一支好像是60元.....
它也有比較重口味的,例如馬鈴薯燉肉,
但這個單吃就真的有點鹹,有喝酒可能會好一點.....

其實我們也是吃吃聊聊,
東西雖然不多,但是吃得慢又加上聊天,
離席時也有點飽意了~

所以這間,適合不餓時來吃點小東西,
大家主要應該也都是來喝酒的吧!
不過整間店很吵,熱哄哄的,聊天要很大聲~~
很符合居酒屋的型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