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
下週開始,
就要進行干擾素的療程了。

C肝這一陣子以來,
一直都控制不好,
指數都一直降不下來。
可能也是一直瑣事煩身,
都沒辦法充分休息。
本來一直掙扎,不想打干擾素,
但是最終還是決定要打了....

一但打了干擾素,
整個副作用和化療差不多,
整個人會食慾變差、腸胃不適,
白血球下降、抵抗力變差,
甚至還有貧血的可能。

療程很長,為期六個月,
每週四要去醫院打一次,
是個很長期的抗戰......

我也只能盡量後援,
能給我麻吃的,就盡量讓她吃,
看能不能降低副作用帶來的不舒服。
平常的照顧,就只能靠肉豬了,
能幫上忙的地方盡量幫,
努力渡過這辛苦的半年!

至於已經丟掉了的豬哥他們,
我也盡到告知的義務了,
他們有沒有動作?我已經無所謂了。
人在還沒有開竅前,
說再多也是沒有用的。

雖然我麻面對打干擾素這件事,
一直也是笑嘻嘻的,
或許是她看過林太太家裡有人打過,
所以不是那麼擔心~
樂觀,是件很好的事!
不過對我而言,面對未知的副作用,
心裡多少有些不安啊.....

下週就要開始療程了,
當然一開始副作用不會馬上整個都有,
是慢慢的愈來愈明顯。

大家準備好迎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