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
也就是國曆17日,
我下午跑了一趟廟裡~

其實我去登記要辦理法會時,
是國曆4月底,是在松山霞海城隍廟,
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日都有法會。
那時廟裡阿姨幫我排的日期就是5月20日,
因為法會最好是要來參加,
本人不能來,家屬朋友也行。
我原本一口答應,
走出去後,才想到那時我人在台南XD。
所以就去跟阿姨延一個月,
也就是6月17日才辦。

至於是辦什麼法會呢?
就是超渡我那三個無緣的嬰靈小姪子~
包括前二個有受孕,卻沒長大的小胚胎。
因為櫃檯阿姨說那個都算是....
當然陽世人寫的是豬哥和豬貞的名字。

法會是下午二點開始,
我在那邊也足足站了快二個小時,
不過我想,師父應該是更累,
因為他一直吟唱、比畫。
法會也有其他人參加,大概有快十人,
雖然大家都是跟著師父拜,
但中間還是要各別擲杯。
所以師父會根據疏文把人叫到前頭,
然後大致上就是問o不ok之類的....
當然師父都是喊「俊X」,我就得出去XD。
不過我發現那邊來處理嬰靈的,
都是女生,而且他們都沒寫上男方的名字....
登記的名字是自己寫的,只有我寫兩人的名字。
(有的處理三、四個的,可能男方不一定同人吧~)

當時法會進行到後半時,
師父會各別幫你擲杯,問是否ok了,
也就是能否順利超渡圓滿之類的。
我看有的人第一次沒杯,要二或三次才有杯,
真是緊張死了.....
幸好我一次就聖杯!果然是平常有拜有保祐啊.....
真是超感謝城隍爺的~

雖然站在那快二個小時,是滿累的,
但是最後能順利送走這三個無緣小寶貝,
真的很開心~
希望他們都能早日去投胎~~
下輩子生個好人家~或是回來我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