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都沒在關心這種事的,

頂多也是隔天看報,

看看是誰得獎了....

不過今年請了張清芳來表演的關係,

所以我有特別看了一下!

畢竟她也是我國中時期的偶像啊~~~

實在很久沒聽到她唱歌了,

雖然第一首時,感覺狀況還沒有很好,

但是第二首開始,整個就回來了,

尤其唱到“簾後”,是她自己的歌,

也是我高中音樂課考試唱的歌,

整個張清芳的感覺都回來了!

可惜是最後面合唱部份,

大概是張清芳key高的關係,

林宥嘉為了唱高音,聲音沒辦法大聲,

就完全被張清芳吃掉了。

 

就是因為有稍微看了一下,

居然看到有史以來最扯的事,

就是納豆頒獎爆雷了!!

實在有夠誇張的!

雖然他之後有下跪道歉了,

之後也幾乎噤聲,都交由SHE的S發言,

不過這可能會成為他一輩子的陰影吧!

最無辜的莫過於在台下等著下一個獎項公布的入圍者啊....

 

這次的影帝終於周渝民得了,

他既然被稱是台灣的梁朝偉,

演技一定是受肯定的。

我也只看過他的電影“愛你一萬年”和與小小彬那部,

說真的,演技真的不錯,很令人意外啊....

畢竟以前是用F4偶像的眼光看他的~

(F4裡也只有他最帥)

大家也都覺得金鐘欠他一個獎,

(當年莫名其妙被趙又廷拿走了)

這次他終於得了啊~

真是恭喜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