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鎖文,應該不會有人來鬧吧??

 

 

台灣現在很可怕,

常常打著自以為是的“公平正義”,

然後非黑即白、非藍即綠,

非我族類者,就把對方打倒.....

基本上,現在這種社會,

和白色恐怖也沒什麼兩樣!

沒人可以講自己的意見,

因為只要你的意見和他們不一樣,

你就會被打入十八層地獄.....

似乎只有自己的“民主”才是民主,

不同立場的“民主”,就是十惡不赦。

台灣社會已經不知“尊重他人”為何物了......

 

台灣一直被民粹所控制,

可悲的是,卻有一堆人自以為是民主!?!

反正只要打著民主自由的旗幟,

做任何事都可以無限上綱,

講難聽一點,我看連殺人放火都行了!

只要喊一聲「我是為了自由民主!」

可悲!

 

民主和法治,不是併行的嗎?!

要民主的同時,也得遵守法治,

而不是用暴力行為,去達到自己認為的民主,

這就是暴民無誤。

要抗爭、要反對,都是可以的,

只要依法去申請,要怎麼靜坐、遊行,

都是合情合法的!

為什麼連這個最基本的民主素養,都不懂呢?!?

 

今天反對A的一群人,不守法的集結佔領;

哪天,支持A的另一群人也不爽了,

換他們開始集結佔領,

這樣子不就沒完沒了?!?

和泰國沒啥兩樣嘛!!

反正大家都是來比拳頭的,

誰打贏誰就是代表”民主”,

那台灣也不需要選舉制度了,

辦個擂台賽就好了!

 

今天大家的盲點就是,

自以為自己的民主才是民主,

自己的正義才是正義,

忘了你反對的那些民代們,

也是他人一票一票“民主”選出來的....

大家都自我澎脹,大腦停止思考了。

真的很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