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台北的凱道很熱鬧,

因為有很多團體都要出來~

 

當然,

大部份的團體是合法申請的,

絕對不是“佔領”的!

我很高興,終於有不同的聲音出來了!

 

之前反服貿團體的一言堂,

說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厭煩....

他們的主張才是民主,別人的主張就是不愛台,

這種二分法,真的讓人很討厭。

所以,“反 反服貿”團體出現了,

也是由一個輔大的學生發起的,

他們的訴求是希望把國會還給民眾,學生回歸校園。

代表花是康乃馨~

 

挺服貿團體不用講,顧名思義,就是支持服貿的。

日前央行總裁彭淮南也出了懶人包挺服貿,

我是很好奇,綠營的會做什麼反應?

他們之前可是還想找彭淮南當蔡英文的副手的,

對彭可是讚譽有加的!

而且彭也是世界認可的10A級的總裁哩!

 

另外一個團體是警察眷屬,

因為之前反服貿團體違法衝入行政院的事件,

警察們整個被污名化,

所以他們的眷屬看不下去了,

決定出來為警察們發聲!!

這個也是台灣很吊詭的地方,

明明是違法行為,鎮壓驅離合情合法,

卻被媒體和有心人渲染成這樣?!

和其他國家相比,台灣警方是很客氣的了。

想想幾年前美國發生的一個事件吧....

一個孕婦,是孕婦喔!!

開車要衝撞白宮,被美國警方當場擊斃!

這個如果在台灣喔,可就不知道要被渲染成怎樣了.....

 

總之,

我覺得反服貿團體,應該適可而止了,

而不是條件一變再變!

要談判不是這樣的,是要互相讓步的,

而不是你一直加碼改條件,然後要別人都聽你的,

這不是談判,是獨裁。

我也希望他們早日退場,

把國會還給人民,也還給人民一個清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