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麥德姆颱風來襲,

全台幾乎都放颱風假,

但是在晚上,卻聽到令人震驚的消息....

復興航空高雄飛馬公航線,

在澎湖馬公機場外墜機了。

 

目前只得知是迫降失敗墜毀,

是天候因素亦是人為因素,還不清楚,

墜毀時還撞毀地面民宅。

讓我不禁想起當年的華航大園空難.....

 

這次的空難,造成四十多人死亡,

說真的,台灣近年來,

很少發生這麼大死傷人數的事件了~

最近的一次就是鄭捷殺人事件了。

 

想當年,高鐵還沒開,台北台南還有航線時,

我每次回家也都是坐飛機!

我還有一張復興的會員卡呢~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用就是了....

我記得那時,我不是坐復興就是遠東,

雖然說飛機的事故,和地面上交通工具比起來,

是相對機率低且安全的,

但是每次坐時,多多少少也是會有點緊繃,

畢竟一但出事,

就有可能是難以挽回的憾事....

印象中最緊張的一次,

就是大園空難後幾週,要從台南飛回台北去~

那時候心情可說是有史以來最緊張的!

 

這次發生這個不幸的事件,

大家都不樂見,

只能希望亡者能夠早日被找到,

能夠入土為安。

有時候著實覺得,

生命真的很脆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