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彩雲國物語,
我不是很喜歡看。
因為它感覺是用中國的硬體,
在run他們的軟體,
感覺起來很怪!
想學中國,卻又學得不完全,
被日本人一畫,
好像中國人沒事都在吃包子一樣!
= =
果然是以日本人的觀點在抄我們。

重點是畫風,
我不喜歡男生每個都是鳳眼,
看起來怪到不行。
如果他男生可以眼睛再畫正常一點,
或許看起來會賞心悅目一點~

所以以後星期日,
我可能不會特地去看,
但是如果我醒著,
還是會看一下,
不過我都邊看邊嘲笑就是了!
反正那個時段也沒什麼好看的,
就將就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