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讓我見識到大陣仗的陸客,
有別於以往遇到的散客。

我相信能來台灣的陸客,
都不是小角色,
起碼也是屬於經濟能力不錯的~
以前有看過散客,
感覺上購買力是滿強的,
反正只要指名是台灣產的,
大多價格都不會在乎.....

不過我也有聽過那種亂殺價的陸客,
就是屬於那種不懂行情亂砍價的,
這種的我倒是沒見識過....
但是今天看到的,
是屬於另一種的,
估且稱做....中飽私囊的陸客吧!

如何中飽私囊呢?
這說來也有趣.....很有他們那種玩心機的特質~
假設一個人代表大夥來買東西,
理論上,合買後,就各算各的金額。
但這個代表人呢?居然想搞些小動作.....
例如總金額是100元好了,
假設有三個人買,分別是30、40、30元~
這個代表人(買30元)呢,就在其他二個袋子上,
標上了45元和35元,
在總金額不變的情況下,
他自己那袋就變20元~~
我看在眼裡,真的很標準“大陸人”啊....

但是他的計謀沒成功,
因為他花太多時間在算這個金額,
結果遊覽車已經到了,
其他七、八個陸客就跑進來了,
每個人要拿代表人幫他們買的東西,
整個就亂哄哄的.....
他們嗓門又大、七嘴八舌的......






很可怕!不要問!!






總之,
我算是見識到了.......
恐怖的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