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sn上的暱稱是「叫我謝械仁」,
因為我的臉整個脫皮,很嚴重,
看起來就是滿臉屑屑.....

為什麼臉會脫皮?
因為我上個星期幹了很多蠢事....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哪件事造成整臉脫皮了....orz
我總共幹什麼蠢事呢?
我擦了會脫皮的痘痘藥;又擦了去角質液;
又因為想省時間,所以拔粉刺時,
用吹風機去吹臉,想要讓它快點乾.........
而且,
這幾件事,還是在一兩天內全都做了,
所以我的臉就脫皮了.......

不過在這幾天,
在我很積極地搶救之下,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只剩幾個小地方還有脫皮而已.....
我一整天一直擦保濕的,
管它什麼保濕精華液的,
塗它一整臉就是了!
但是這樣還不夠,屑屑還是會有,
所以我就再擦保濕乳液,
一整天,想到就擦擦擦.......
然後昨晚,在洗澡時,
我敷了一片保濕面膜,邊洗澡邊敷~
一來也是為了省時啦,
因為敷面膜時不能戴眼鏡,
所以也等於我什麼事也不能做;
二來是,邊洗澡邊敷,身體熱熱的,
毛細孔應該會比較開吧!
這樣吸收保濕精華應該會比較多~

就是經過昨晚的面膜之後,
今天起床看了一下,
幾乎就沒什麼屑屑了!
已經恢復到一般人“正常地脫皮”現象,
而不是像一整臉都黏到衛生紙屑一樣。
當然今天還是持續在擦保濕的,
得一直擦到臉完全好了才行!
但是短時間內就救回來,
我已經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