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氣,
很容易影響人,
看到肉豬在網誌上寫的怪夢,
讓我想到,
對耶!我最近也狂作夢....
不過我的夢沒有肉豬那麼清晰,
所以只能講個大概.......

夢中的主角當然就是本人我,
另外在我旁邊的,疑似豬哥....
(為什麼說疑似呢?因為他後來的戲份也不明顯....)
劇情從我記得住的地方開始,
就是一台公車和豬哥,
因為原本大家都在坐公車,
(又深深懷疑肉豬他們應該在車上)
然後公車停紅綠燈時,
豬哥居然跑下車去買便當!!
這時公車就要開走了,
我只好下車去找他........
之後就是我們倆的追公車之旅。

夢裡的我就去查了公車的路線,
然後帶著豬哥(?),
像偵探般,沿路搜尋......
路上都很陰暗,也不知道為啥場景變晚上了,
我們就走到一個很像學校的地方,
八成是某個校區之類的,
因為都很暗,只能朝有燈的地方走去,
走著走著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場地,
裡面燈火通明,
爬上去一看,
居然是個海洋世界!!
不用懷疑,就是大家所認知的那種海洋世界,
會有海豚表演的那種。
為什麼追公車追到有海洋世界?
你不知、我也不知.....

總之那個海洋世界,
不但有人在表演,
居然還有觀眾在看.......
我記得夢裡的時間是很晚很晚了,
怎麼會三更半夜一堆人在海洋公園呢?
而我和豬哥追公車又追得怎樣了呢?
其實我都不知道,
因為接下來的夢,我都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