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參加中西區的活動,來到台北,
所以就和我約出來見個面,
很不巧地,台北一直都在下雨,
行動起來很不方便,
不過也託下雨的福,
只有我爸一個人來,(我爸:下雨他們就懶得出來了)
而不是一大群人跟著來......

可是,我覺得時間上控制得不是很好,
應該說,浪費了不少時間....
本來我爸他們在吃晚餐時,
我先打電話問一下,是否要先出發?
畢竟去到新北投,也要半個小時。
但是我爸就說他要問其他人看看,
所以吃完飯再打給我.......
唉!如果沒有其它人,應該會順一點!
何況,到最後他們也都沒有來。

其實下雨天的,哪裡也不能去,
所以美其名去士林夜市,
實際上應該是捷運之旅吧.....
我先坐捷運去新北投,然後接我爸,
再兩個人坐捷運去士林夜市。
但是因為我爸才剛吃飽,去夜市也不能幹嘛,
所以就變成純走路.....
頂多買杯飲料喝喝~
(我深深懷疑我喝的那杯仙草奶凍的鮮奶不新鮮!
 害我今天拉肚子.....)
就這樣亂走一通,看了一下士林夜市長怎樣,
然後就又坐捷運回去~
我是先陪我爸坐到北投,
讓他轉車去新北投,然後我再坐綠線回去。
結果回去時,超過九點了,
新北投線不開了,要改搭接駁車,
還好不會很麻煩,在捷運站門口等而已,
我就看我爸上那台公車,
我就坐回去了。

這就是我們兩個累了一個晚上的捷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