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過,
像卡通史努比裡面的查理布朗,
有一條破布隨身帶著,
一直都不肯丟掉。

其實,
我剛好也有一條破布,
那條是我夏天的棉被~
它出現的時間是在我高中時,
就是我們全家搬離老家,
那時候自己開始睡一個人睡單人床,
而它就是和床單是一組的。

後來上大學,
我把它們一起帶上台北用,
(床單、棉被、枕頭套同花色)
一用就用很久,因為我習慣用整套的,
用到後來,就只剩下棉被還在用。
棉被雖然已經破破的了,
但是因為它是每天蓋在身上的,
所以早就習慣它的存在,
就算是破了,還是繼續蓋著它.....
不過它基本上已經成為布袋狀,
因為上面已經整個裂開了...........
每天就像蓋著大布袋睡覺一樣~

我終於了解查理布朗為什麼不願意放手,
每天一定要拉著那塊布,
因為我也習慣每天蓋我的破布睡覺了!
我可能會蓋它蓋到它整個爛掉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