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接觸課本之後,
腦袋會退化得這麼快?!
我已經不只一次覺得自己變笨了....
反應沒有以前好,
記憶力也沒有以前好。
有時候明明記得的一件事,
轉個身、做個事之後,
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唉........................................................................

當學生的時候,會一直用腦,
畢業之後,用腦的機會變少了~
人就愈來愈呆....
我說的用腦,是指像算數學或唸書那樣,
腦筋不斷地轉、不停地動....
專注地去"研究"某些東西。
像阿仙和肉豬都還好,
畢竟他們是當老師的,
加減還是得動腦筋!
不管是教課、解決學生問題,還是想教案,
至少腦袋是不停地在運轉的。

如果現在叫我開始唸書,
我都不知道自己唸不唸得來.....
整個腦細胞已經不知道退化到哪裡去了.....
到底有什麼方法?
平時可以訓練大腦不要退化咧?
提供幾個意見來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