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十七,
今年的農曆生日和國曆的很近,
才差四天而已~

其實自從過了二十五歲後,
就再也沒認真數過自己幾歲了.....
倒也不是刻意要遺忘還是什麼的,
反而是一直有種錯覺,
覺得自己一直活在二十幾歲的年代~
看到日劇裡一些年輕演員們,
要不是去看了他們的出生年份,
都還不會覺得那些演員年紀比我小.....
很神奇的一種錯覺!

像我們這種年尾小孩,
一出生就一歲,沒過幾個月過年又多一歲了!
所以對虛歲一向都是隨便算的!
反正幾歲隨你加~
因此記不清楚也是合情合理的~

不過還是得講一下生日感言,
雖然四天後可以再講一次,
但現在就先扯點東西吧!

我現在最大的感觸是.....
雖然知道這種事是急不得的,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心急了一點.....
我覺得,我在事業上,
還沒辦法達到我想要的階段!
當然,一直有在前進,真的急不得,
不過,有時候過程真的是挺辛苦的.......
套句古早人說過的話: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是啊.....
我就是在等熬出頭的那天!

如果有人不是很了解我在拚什麼?
簡單白話一點的就是“事業成功”~
至少可以讓家人過好日子,
自己也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
雖然目前我還沒辦法達到,
不過再給我幾年的時間吧!
我覺得我會成功的!
大家就牙一咬、忍一忍,
一下就會過去的!

加油~嘿嘿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