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有貝多芬,
但是我家有沉水匾。

我知道他愛面子,
基本上,屁事我們也都會做面子給他!
但是在講正經事時,
他還在那邊死鴨子嘴硬,
就讓人覺得很生氣!


老人家常常把東西放著放著就過期,
食物過期的話,
一般就是不要再吃了!
更何況聞起來已經酸掉了,
當然不能吃!
結果我麻和阿嬤又在那邊捨不得,
硬是吃下去!
吃到一半才被肉豬搶過來丟掉.....
這時候,
我當然是要勸老人家們不要這樣!
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結果,
我家的沉水匾聽到後,
就在那邊講東講西的!
說什麼有什麼關係!偶爾吃一點才有抵抗力!
聽到這種話我是不會驚呀啦!
因為他曾經在我說電腦被太陽直射不好時,
回答我說,偶爾要讓它曬曬太陽才不會壞。
所以這種論點我早就有耳聞過啦!
但是身體健康這件事,
可不是摀著嘴巴笑一笑就過去!
好好地勸告,不聽?!
只會愛面子、嘴硬!
難道真的就要食物中毒後才來逞強嗎?!
白目!不認錯!硬凹!
老皮已經不足以稱呼他啦!
以後請叫他沉水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