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抽號碼的日子,
我拔抽中2號,
和上一次的里長選舉一樣~

今年是縣市合併前的最後一次里長選舉,
下一屆好像會有里上面的變動,
所以範圍可能大不相同。
不過再等四年後,
我拔應該也可以退休了,
我也不希望他再選了,
因為當里長真的很累人,
更不用說選舉時花的精神體力.....
都快六十五歲了,
不要這樣操比較好。

選舉還剩下一個月,
號碼都抽出來後,
接下來應該就會看到大大小小的宣傳車,
畢竟這次是和五都、議員一起選,
想必最後一個月應該會很熱鬧......

希望這次的選舉,
我拔順利高票當選!
然後也希望有人品和道德的候選人也能當選!
畢竟這個社會,道德淪喪,
好人愈來愈少了......
真的好希望回到70年代,
那個還有道德和良知的社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