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青海大地震,
原本我們都打算捐款就好,
就像上次捐海地一樣,
捐物資不方便,
所以就直接捐錢......

不過看到報紙,
伊甸基金會在募禦寒衣物,
因為災民家被震掉了,
需要一些禦寒的衣物,
所以我們就打算挖挖家裡不穿的衣服,
拿出來捐~
我就找了一、兩件大毛衣,
說真的,以現在台灣的天氣,
厚大毛衣真的不太派上用場了......
有時候穿些輕薄的毛衣就夠了,
而且厚毛衣我早就沒在穿了。
然後我把我大學時代的系外套也捐了~
那是棒球外套,
說真的,大學畢業後,
我就再也沒穿過了.......
雖然是系外套,有紀念性,
但是與其收在衣櫥讓它泛黃,
不如拿去給需要的人穿,
身為一件外套,讓它發揮功用,
它心裡應該會很高興吧!!

青海地勢高,救災已不易,
(平均高度比玉山還高.....)
每個外地的救難隊一去,
通常都會有高山症......
可是就有些白目的記者,
硬是要跑去採訪!
結果高山症發作,佔用了當地的醫療資源......= =

觀看這陣子以來,
世界災難頻傳,
又是地震、又是火山爆發,
我看地球真的在反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