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在今年三月即將走入歷史,
前陣子以來,大家都忙著在合併MSN和SKYPE,
當然我在一陣混亂後,也順利合併了....

不過之前因為搞不定,
還是新註冊了一個SKYPE帳號,
所以使用的帳號又多了一個。

而因為最近有點懶,網誌都沒有更新,
即使看別人的網誌,我也沒有習慣登入,
所以昨天要登入時,
突然發現我的帳號被吃掉了!!!
我試了幾次,它都說這個帳號沒人使用!
怎麼會這樣呢?!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沒用IE開的關係?
就又IE開來登入,
結果還是一樣............
喔....買尬.............
我都想說,我MSN可登入啊!
可見帳密沒問題啊!!
我還特地開了哈妹兒的信箱來試試咧!

後來,
我突然有點清醒過來.....
重新登入一次,
就成功了~~ 
因為我無名的帳號和MSN是不一樣的~哈!
我一直用MSN的帳號在登無名,
當然“查無此人”啊!
都怪最近太多有的沒的的帳號了,
搞得自己都混亂了!!
真是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