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cs ~:
.有蚊子
.可惡
.更可惡是打不到

aassd ~:
.有啊
.世界要滅亡了啦

piscs ~:
.真討厭

aassd ~:
.爆炸爆炸爆炸
.反正大家都只能活到2012
.盡情歡樂吧

piscs ~:
.哈哈

aassd ~:
.我在想
.也許活到我們八十歲時

piscs ~:
.嗯嗯

aassd ~:
.地球就要滅亡了
.那我們這麼努力幹嘛

piscs ~:
.哈哈
.努力過每一天是我們要盡的責任呀

aassd ~:
.這樣好像你的點數只剩十分鐘,你卻還在
努力破關,然後時間到,不了了之

piscs ~:
.哈哈

aassd ~:
.你幹嘛一直笑啦

piscs ~:
.因為覺得很好玩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

aassd ~:
.我很認真在描述我的感覺

piscs ~:
.所以我現在才在做想做的事呀

aassd ~:
.喔

piscs ~:
.不然我以前是不會去追偶像的
.不會追到日本去

aassd ~:
.你的意思就是

piscs ~:
.我很早就這樣想了

aassd ~:
.人生苦短嘛

piscs ~:
.嗯嗯
.所以我才會在可以做
.想做的時候盡量去做

aassd ~:
.其實我也差不多

piscs ~:
.嗯嗯

aassd ~:
.或許我的生活方式,不見得每個人都認同
.不過我不想依世俗走

piscs ~:
.不會呀

aassd ~:
.我想走自己想要的

piscs ~:
.我覺得很好呀

aassd ~:
.像有人會覺得我是工作狂啊

piscs ~:
.哈哈

aassd ~:
.像我家還是會期望我結婚啊

piscs ~:
.當然

aassd ~:
.但是我的重心不放在那
.我覺得自己過得好比較重要
.好不見得是生活得很好
.是自己歡喜甘願就好

piscs ~:
.嗯嗯
.對呀
.自己過得好最重要了

aassd ~:
.所以地球爆炸的事,我也很少管

piscs ~:
.哈哈
.我從來不管

aassd ~:
.什麼節能之類的
.不會刻意去做

piscs ~:
.能做就做

aassd ~: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ssd111 的頭像
    aassd111

    aassd111's Blog 我的世界~

    aassd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